分校工作

沁阳市2019年第一期乡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
更新时间:2019/9/11 8:10:46    来源:分校工作处    作者:分校工作…     点击数:




2019年73日,沁阳市2019年第一期乡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为期一天的现场教学。



培训班学员首先到沁阳市博物馆参观,学习了解了沁阳历史文化;接着到蛮蛮云、晋煤天庆、天鹅型材、国电投等重点企业参观考察,对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有了充分认识和了解,开拓了视野,同时促进了学员们理论与改革实践的深度融合,增强了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随后到王曲乡廉政教肓基地接受廉政教肓,到袁屯社区参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活动阵地建设,交流学习党建工作亮点,亲身感受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到紫陵镇政府参观沁阳第一个党支部遗址,了解了沁阳的革命发展史;最后来到宋学义故居参观,宋学义故居位于沁阳市王曲乡北孔村,今年,在市委组织部、王曲乡党委政府等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原有故居的基础上进行了翻修重建,现在的故居分为纪念瞻仰区和展示展览区两部分,通过参观宋学义故居、聆听宋学义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壮举、重温入党誓词,加强了学员的爱党爱国情怀。

 


通过一天的现场教学,学员们对沁阳市情有了充分的了解,对沁阳的历史文化有了深切的认同,对沁阳的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充满了信心。现场教学活动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扎实的作风更加努力工作,为沁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