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沁阳市副市长范承军在沁阳市2019年第一期乡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专题授课
更新时间:2019/9/11 8:14:27    来源:分校工作处    作者:分校工作…     点击数:



2019年716日上午,沁阳市副市长范承军在2019年第一期乡科级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金融知识讲座》的专题讲座。范市长首先对我国整个金融形势作了深入分析,随后又联系当前沁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自身近几年工作实践,对我市金融业发展现状、基本特点、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刻阐述,并结合沁阳实际,对今后我市经济发展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讲座深入浅出,理论与实际有机结合,令学员受益匪浅。

 



当天下午,学员针对范市长的讲座进行了分组讨论,学员一致认为范市长的讲话,让大家增长了金融知识,提高了认识,并对我市金融工作充满了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以后,要努力工作,为沁阳经济腾飞尽心尽责,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谋幸福,争取使沁阳经济在短时间内有一个良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