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温县2019年秋季主体班开班
更新时间:2019/10/31 9:19:35    来源:分校工作处    作者:未知     点击数:



       10月16日,温县2019年秋季主体班开班。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李备战,县总工会主席耿振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来斌,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崔景洲参加开班仪式。



李备战书记结合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和学思感悟,对主体班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并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产党员党性锤炼的永恒主题》为主题,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怎样做?”三个方面,为主体班学员讲了一堂深刻生动、精彩务实的开班第一课。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委办部分领导及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听课学习。

 


        
此次乡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均为期一个月。课程设置以党性教育“七个一”模式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一次党性教育基地,让党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深入人心;安排一个单元专题党课,让党性修养在理论学习中提升;组织一次到先进地区或红色教育基地学习,让发展成果及党性认知在革命历史教育中得到升华;考察一次本区域重大项目、重大工作进展情况,强化贴县情、重实践、接地气的县情研究;开展一次廉政教育系列教学,让灵魂在警钟鸣响中洗礼;举行一次组织生活会、党性分析会,对自身问题深剖细挖,在相互学习借鉴中共同提高。希望通过本期培训学习,使各位学员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学出对党忠诚、坚定信念、责任担当,真正在深层次上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温县党校  赵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