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武陟县2019年秋季乡科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更新时间:2019/10/31 9:34:53    来源:分校工作处    作者:未知     点击数:



       2019年10月21日上午,武陟县2019年秋季乡科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恩庆出席开班典礼。庞恩庆主持开班典礼。



 

       马金洲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集中学习培训,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分别举办一期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和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这既是县委对大家的关心,也是大家汲取知识营养的重要途径。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用最新的政治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能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拉高工作标杆,做砥砺奋进的新时代好干部;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补齐工作短板,谋求工作突破,努力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开班典礼结束后,市委党校教师王国忠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思想 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主题,向参训人员进行了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