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温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宁为主体班学员讲授安全生产专题课
更新时间:2019/11/4 8:41:49    来源:分校工作处    作者:未知     点击数:


103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宁温县2019年秋季乡科级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讲授《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高质量做好新时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课。



 



陈宁立足当前温县生产安全监管工作实际,从什么是安全生产、习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对安全生产的要求、党和政府为什么如此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怎样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五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课中引入大量的数据、事故案例和事故责任追究情况,使培训学员充分认识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重大意义,对抓好生产安全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

 


 陈宁指出:安全生产是安全和生产的统一,其宗旨是安全促进生产,生产必须安全。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切实负起责任,亲自抓、敢担当、管好线、带动面。


陈宁精彩的安全生产课赢得了主体班学员们的掌声和发自肺腑的赞叹。通过学习,提升了学员“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意识,加深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和了解,为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将产生重要的作用。(温县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