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沁阳市2019年第二期乡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
更新时间:2019/11/19 8:15:53    来源:分校工作处    作者:未知     点击数:




2019年1115日,沁阳市2019年第二期乡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沁阳市委党校举行,沁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云龙主持结业仪式,沁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艳霞同志出席了结业仪式并作了总结讲话。李部长强调,培训虽然结束了,但学习永无止境,在以后的工作中,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仍然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学以致用助推工作、勇争一流紧盯目标,为沁阳经济转型发展、弯道超车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来自全市的50名乡科级干部和20名中青年干部参加了培训。沁阳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在借鉴以往培训班办学经验基础上,不断创新,课程设置更丰富,班级管理更科学,后勤服务更完善,办学特色更鲜明,培训效果更突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