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沁阳市“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三期示范培训班开班
更新时间:2019/12/4 8:54:02    来源:分校工作处    作者:未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四个意识”,引导激励全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1月20日,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沁阳市“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第三期)在市委党校报告厅开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云龙主持开班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艳霞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各乡镇(办事处)、市直机关、“两新”组织的21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李部长带领参训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李部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等内容。通过培训,使自己的政治立场进一步坚定、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增强,从而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更好地完成党交给的各项任务;二要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这是我们党补钙壮骨、强身健体的根本保证。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行政治责任、严格遵守政治规矩,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以坚强的政治定力推进党的事业蓬勃发展;三要坚守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创佳绩。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是我们党先进、优秀的重要体现和重要保证,作为党员干部,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要在职责和使命面前敢想、敢做、敢当。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尤其是看齐意识,自觉强化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跟着中心走、贴着中心做,切实把党建工作高质量体现到服务和保障中心工作高质量上。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规党纪、基层党建、宪法知识、党纪法规等内容开展培训。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艳霞带领参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云龙主持开班仪式,并宣读培训班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