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温县县委党校“书香助力文明,读书通达未来”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2020/4/27 9:25:07    来源:中共温县县委党校    作者:中共温县…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体教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423,温县县委党校举行“书香助力文明,读书通达未来”启动仪式。




会上,常务副校长崔景洲首先宣读了《县委党校2020年“读书月”系列活动方案》。本次活动共分三个部分:一是主要负责人分享读书感悟,要求全体教职工原原本本读原著,认认真真学经典,完善知识结构,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参观温县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不忘初心,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开展“书香助力文明,读书通达未来””主题读书活动,大家通过经典阅读,分享感悟,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党的思想政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