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温县县委党校“四要求”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莅焦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更新时间:2020/4/29 11:00:24    来源:温县县委党校    作者:温县县委…     点击数:




4月27日,温县县委党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焦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崔景洲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崔景洲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焦作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迅速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焦作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真真正正入脑入心,从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振精神。三是教育广大教职工顾大局、高站位,全面提高自身整体素质,一定要紧跟形势发展,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加快推进党校事业的全面工作。四是党校教师将王国生书记莅焦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与县域经济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开展讨论备课,切实做到新精神在主体班学员心中生根发芽,真正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