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沁阳市举办市直机关单位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更新时间:2020/6/5 16:26:10    来源:沁阳市委党校    作者:沁阳市委…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保持党的先进性,沁阳市于202062日至64日,在市委党校举办市直机关单位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各市直单位的66名学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直工委书记张五洲,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张部长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意义,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注重学习方法,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本领、做到爱岗敬业,同时将个人理想与市委中心工作相结合,在工作和服务群众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

本次培训为期3天,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理想信念和党的基本理论等内容,采用讲授式、分组讨论、知识测试等方式开展培训。除了市委党校教师授课外,还邀请沁阳市兼职教师授课。

通过3天系统的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党的性质、宗旨和理想信念的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提高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