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沁阳市举办2020年度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更新时间:2020/6/28 8:46:14    来源:沁阳市委党校    作者:沁阳市委…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对象培育工作,端正发展对象入党动机,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增强党组织活动,沁阳市于2020617日至619日,在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度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市直单位、乡镇办事处、企业的214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毋法铎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毋部长要求学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学以致用,联系工作实际,按照党员标准严以律己,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向党组织积极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要求学员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个人防护,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

        本次培训为期3天,采用讲师授课、知识测试等方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纪法规、党务知识、党史、意识形态、宗教法规、脱贫攻坚等内容,开展培训。通过3天系统的培训,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涵丰富,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知识、党纪法规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