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我校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研讨会
更新时间:2018/10/18 16:52: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数:

2016年4月18日上午,党建教研部全体教师与县级班学员李中东、钱德平、宋瑞敏、李茂山、卫国胜、刘海庆、张惠林等在一号楼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展开了研讨。

关于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学员表示首先是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其次是加强制度约束,最后是建立长效机制。

关于如何协调业务和党建的关系,学员表示首先思想上要把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上,其次要把各项制度落出实效,最后要重点抓好带有苗头性的问题。

关于如何做好群众工作,学员表示必须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必须深入一线,贴近群众;必须把群众当父母,家中如何孝敬父母,工作中就如何服务群众。

整体来看,学员的发言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性,研讨会的氛围既热烈又充满激情,我们教师深化了如何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基层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