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我校开展第一届精品课评选活动
更新时间:2018/10/18 16:55: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充分发挥精品课建设对教学质量提升的推动、示范和引领作用。625日,我校开展了第一届精品课评选活动。

为了保证评选过程公平公正,邀请了省委党校5名教授担任此次评选活动的评委。校领导刘秋香、张瑞生出席教学活动,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精品课评选活动共有6名教师参加评选。参评教师所讲授专题涵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党性教育、经济、法律、原著解读等内容,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评选活动结束后,5名评委对所有参评教师的授课进行了点评。省委党校的教授对参评教师的授课水平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也为每位参评教师在授课内容、教学仪态仪表、课件制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此次精品课评选,充分展现了我校近年来在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造名师名课上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我校教师的精品意识、名师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有力地促进了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