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我校邀请省委党校田宪臣教授为焦作市农村支部书记培训班的学员作专题报告
更新时间:2018/10/18 16:56: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数:
      8月22日上午,我校邀请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田宪臣教授为农村支部书记培训班的学员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
      田宪臣教授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风格特点,概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同时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论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论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的论述,关于加强文化建设的论述等内容。田宪臣教授说,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可以概括为:坚持一条主线,抓住两个关键,实现三个目标,防范四种危险,搞好五大建设,做到六个坚持。同时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是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拓展和深化,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入了新的丰富内涵。我们要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改进工作。
      课后学员纷纷表示,田宪臣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寓意深,思路清晰,逻辑严谨,内容充实,事例典型,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国内外实际,对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