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到市委党校授课
更新时间:2018/10/18 16:57: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数:

  1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在市委党校以《我市当前经济形势和下步重点经济工作》为题,为党校主体班学员进行了专题授课。

    杨青玖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角度出发,就我市当前的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介绍,客观分析了我市转调发展的优势;在此基础数据分析后,市经济发展趋势进行了研判,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紧密联系我市发展实际,提出了坚持转调发展、夯实焦作经济发展基础的对策。

就下一步焦作市重点经济工作安排,杨青玖强调,各级要强化创新驱动,推动产业高端高质高效发展;强化项目支撑,增强经济发展的后劲;强化产业提升,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坚持改革开放,增强经济发展活力;注重绿色发展,引领经济转调发展,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

最后,杨青玖指出,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让我们乘着十九大的东风,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为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