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焦作市举办全市县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轮训班
更新时间:2018/10/17 15:33: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数:
      1月14日至2月27日,焦作市举办五期全市县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轮训班。我处根据市委组织部的要求,邀请了市委组织部部长王长松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强力推进焦作经济转型示范市建设》专题报告,国家发改委城市与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规划院院长沈迟作了《新型城镇化解读》专题报告。同时安排了我校教师作了《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民族复兴》、《发挥市场决定性作用,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提高宏观调控能力》、《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深化党的制度建设改革,努力探索制度反腐新路径》等专题讲座。
     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部长王长松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集中精力,潜心学习,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讲话和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讲话和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快经济转型示范市和美丽焦作建设结合起,与谋划和推进今年工作结合起来,坚持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着力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坚持领导干部做表率、带头学,做到在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招,真学、真懂、真信、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