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发挥优势,凝聚共识,立足岗位做贡献
更新时间:2019/11/14 9:08:10    来源:培训处    作者:未知     点击数:




        一夜秋风呼啸,乍寒还暖时候。为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广泛凝聚合作共识。同时,在深入推进研究式教学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提升教学实效,11月13日上午,第九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在党校教室举办第三期学员论坛。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鹏、中共焦作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晓葆、市委党校培训处处长李琦、统战部干部科科长李在海应邀出席了论坛。

       论坛以“发挥优势、凝聚共识,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来自不同岗位的8名学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分享。他们的分享,既有“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不二担当,也有“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的无私情怀,既有慈悲救世的医者仁心,又有治愚治贫的阔大胸怀。他们的分享,抒发了党外干部为促进焦作发展做贡献的热忱,更表达了党外干部不忘合作初心,与中共继续携手前进的决心。

       李鹏副部长做总结讲话,勉励学员好好学习,把在党校学到的理论和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积极发挥优势,努力凝聚力量,做中共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