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我校荣获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和干部学院第四届精品课
更新时间:2024-3-1 16:42:55    来源:公共管理教研部    作者:赵佳佳     点击数:

喜报!我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冯大勇老师讲授的专题课程《务必敢于斗争 善于斗争》,荣获2023年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和干部学院第四届精品课!



2023年上半年,冯大勇老师曾获得了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优质课,下半年又获得了我校精品课竞赛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省委党校精品课比赛。经过多次试讲,在教务科、公共管理教研部及全体教师仔细雕琢下,精品课终于打磨完成。在精品课现场比赛中,冯大勇老师展现出极强的个人素养和高超的课堂驾驭能力,最终荣获2023年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和干部学院第四届精品课。

此次获奖,展现了我校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也是我校长期坚持以教学科研为中心的一种成果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提升教学水平,为党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