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我校邀请省委党校优秀教师开展案例教学专题培训
更新时间:2024-4-2 10:25:36    来源:教务科    作者:刘伊迪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案例教学课程的打造,3月29日,我校邀请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教授王志立、公共管理教研部副教授丁琼在报告厅一楼教室为全体教师讲授如何打造高质量案例教学课程。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主管教学的副校长张许良到场全程参与。



上午,两位教师以《提升领导干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题,进行了示范教学。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通过这次的示范教学,各位老师充分体会到打造出一堂优秀的案例教学课程需要注意的关键点是什么,应该怎么做。

下午,省委党校两位老师又和全体教师进行了研讨交流,针对案例教学课程打造的重点难点、市县级党校教师备课时遇到的困难和疑惑给予了解答。

主管教学业务副校长张许良指出,希望各位老师通过这次教学活动,对照省委党校两位教师讲授的重点,继续优化自己的案例教学课程内容,努力打造出优质的案例教学专题。

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强调,作为地市级党校,我们要积极向省委党校学习,鼓励教师开拓思路,敢于创新,按照省委党校的要求积极打造一批优质的互动式教学课程。

各县(区)党校负责人及教师参与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