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我市2018年春季干部培训班结业
更新时间:2018/10/18 16:48: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数:


5月30日上午,我市2018年春季干部培训班结业。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刘涛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红卫主持结业典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秋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现俭、市委党校班子成员参加结业典礼。

常务副校长刘秋香首先做培训总结。她在总结中说,本期培训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党校致力于抓好突出主业主课、强化党性教育、注重精准培训、坚持质量立校、严肃校风校纪等方面的工作,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通过两个多月的学习,学员们进一步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提升了境界。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刘涛要求,培训班学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发扬优良的学风和作风,把学习的收获和感悟运用于实践,扎实工作,再创佳绩。要继续在勤学善思上下功夫,树立“学习没有毕业、只有毕生,没有终点、只有起点”的理念,学理论、学业务、学先进,通过学习开启思考的大门,打破思维禁锢,突破传统发展模式,永葆成长进步的动力;要在担当有为上做表率,树立“有为才能有位,有位更须有为”的理念,以想干事的状态和激情、能干事的能力和胆识、干成事的追求和韧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克难攻坚,开拓前进;要在改进作风上求突破,坚持“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的理念,强党性、下基层、提效能,提振精气神,疏通“中梗阻”,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推动我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路红卫部长希望全体学员保持良好学习习惯,把握全市发展热点、难点,让工作与学习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注重知识消化吸收,让学到的东西入脑入心,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为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结业典礼上,市委组织部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春季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