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立足岗位 建功焦作
更新时间:2019/10/15 8:31:06    来源:培训处    作者:未知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我市第三十九期中青班学员在市委党校举办专题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讨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在市委党校作的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把以人民为中心植根心底见诸行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学员们踊跃发言,畅谈学习王小平专题党课报告后的所思所想所悟。孟州市大定街道党工委书记、学员曹文杰说:“通过学习,我在思想上彻底解决了城市建设、脱贫攻坚、信访稳定等工作中存在的‘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今后要进一步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发挥群众智慧,依靠群众力量,做好本职工作。”

     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王小平专题党课的精神实质,结合本职工作学思践悟,不断提升执行的能力、调查研究的能力、开拓创新的能力和善用群众语言的能力;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