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第39期中青班举办首期学习论坛
更新时间:2019/10/15 8:37:33    来源:培训处    作者:未知     点击数:



       10月9日上午,第39期中青班在一号楼培训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中央党校秋季中青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论坛活动。学习委员刘嫦娥主持学习论坛会。经过精心选拔的八名学员代表深入畅谈自己在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中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就新时期如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了交流讨论。

        班长曹文杰同志最后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继续做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涵上下工夫,做到深学。二是继续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深入思考,真正弄通。三是继续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做实笃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习论坛的举办使中青班全体学员对新时期进一步增强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精神动力。

        论坛结束后,全体学员参观了焦作市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并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