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干部培训班结业
更新时间:2019/11/27 8:24:48    来源:培训处    作者:未知     点击数:








     11月22日上午,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刘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红卫出席结业典礼,并为优秀学员颁奖。

     在为期两个月的培训中,学员们系统学习了政治理论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各种实用知识。市委党校在课程安排上,不仅有校内课堂学习、外出现场教学,还邀请了部分县(市)区及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为学员们解读辅导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城市治理等难点热点问题,收到了较好效果。

     刘涛在讲话中指出,本期培训在课程设置、授课内容、教学形式上有很大的创新,具有“市委高度重视、课程设置主题鲜明、教学形式灵活多样”等特点,全体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取得的学习成效和良好学风带到今后的工作中,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当标杆、做表率、树形象。

     刘涛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期望。他说,全体学员要在深化学习上当标杆,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注重学习、善于学习,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在学习中不断锤炼党性、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创新能力和工作能力。要在担当作为上做表率,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迎难而上、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拼搏奉献,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在转变作风上树形象,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之以恒转作风、扎扎实实抓落实,真正做到勇于自我检视、狠抓工作落实、深入调查研究、严守各项纪律,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