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参加 “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悼念活动
更新时间:2018/10/19 17:05: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党性修养,市委党校党员干部代表在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刘秋香同志的带领下,于4月3日上午,前往焦作市烈士陵园参加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团市委主办的“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悼念活动。

    参加祭扫活动的党员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集体默哀,为在革命事业中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魂致以最高的敬意;市委党校赵蔚同志代表全市党员发言,表达了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沿着先烈的革命意志奋勇向前的坚定信念;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参会党员向烈士敬献花圈,鞠躬致意,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深刻地表达对革命烈士崇高精神的无限敬仰之情。

    这次祭扫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和为国奉献的精神,强化了党员干部的集体主义观念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加快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率先实现全面小康社会、让焦作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献计出力、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