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18/10/19 17:06: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数:
    7月25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校进一步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刘秋香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刘秋香校长原原本本传达了王小平书记在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书记的讲话着重围绕“焦作为什么要更加出彩、焦作靠什么能更加出彩、焦作怎么样才能更加出彩、如何保证焦作更加出彩”讲了四个方面意见。
    她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全校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党校是学习、研究、宣传全会精神的重要阵地,要第一时间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并迅速掀起热潮。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继续深化学习,围绕学习、宣传、研究、宣讲、阐释、解读等进一步做好深化文章。一是要学习好。要原原本本地读、原原本本地学全会文件,在学原文中梳理、把握全会的精神脉络。二是要宣传好。宣传全会精神,是党校责无旁贷的使命。要在如何讲好全会精神、如何讲得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各教研部要充分结合全会精神的学习,认真思考,及时把全会精神融入到专题课程中去,同时要配合新闻媒体作好全会精神的解读工作。三是研究要深透。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举措,紧密结合焦作实际,加强理论研究和应用对策型研究。要紧紧围绕王小平书记提出的四个方面意见,发挥党校理论研究优势,交出一份满意的党校答卷。
    她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关键在真学真懂真用真干,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党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各处室要对照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求,持之以恒抓好落实,确保对标达标。同时,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思考谋划下半年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姿态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校委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