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市人社局专技科辛泽林到省级继续教育基地调研
更新时间:2020/5/14 10:30:37    来源:函授部    作者:函授部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人社部令第25号)和《2019-2022年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推动我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健康发展,512日,市人社局专技科科长辛泽林一行到省级继续教育基地焦作市行政学院现场调研。辛泽林首先到继续教育基地办公室查看了继续教育基地培训档案资料,之后在市行政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观看了教育基地主要工作片,听取了基地负责人简要工作汇报,了解了以往培训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近年来教育基地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教育基地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市行政学院副院长王晓葆对辛泽林一行调研指导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行政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在加强校园基础建设,提高学员培训满意度上面所做的工作。最后对教育基地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教育基地在市人社局专技科的专业指导下开展工作,扩大培训规模,充分发挥基地的作用。座谈会后实地参观了行政学院餐厅、住宿楼等校园基础设施。

市行政学院函授部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