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瑞生同志到新店村开展“帮扶蹲点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8/10/18 16:22: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结千村、访万户、解民忧、帮民富”和“帮扶蹲点日”相关活动要求,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121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瑞生同志到新对口帮扶村新店村走访调研,慰问党校驻村工作队,指导我校驻村帮扶工作。

        上午10时许,张校长轻车简从来到新店村村委会驻地,与市直驻新店村征迁工作队队长李怀森、村委副书记马魁等同志见面,看望慰问了党校驻新店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张校长认真听取了市直工作队长李怀森和党校驻村第一书记王文强关于新店村情村况、安置房建设、信访稳定等情况的汇报,对新店村当前面临的最紧迫、最突出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座谈会后,张校长深入新店安置小区——新店花园,现场考察了安置小区的建设、管理和安置群众的居住、生活等情况。针对当前形势和新店村面临的问题,张校长对党校驻村帮扶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张校长强调,安置房建设和信访稳定工作是新店村的头等大事,必须尽快抓紧抓好;工作队要紧紧依靠各级党组织,抓住主要矛盾,协助村两委开展工作。张校长指出,新店村情况特殊,亟需协调解决的事情较多,要吃透情况,积极主动地帮助村两委做好各项工作;要虚心向基层党员干部学习,深入细致调查研究,精准制定工作计划和帮扶措施,切实提高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可行性、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