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校第一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更新时间:2018/10/18 16:23: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数:

1月12日上午,我校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党支部共20名党员出席大会。会议由王文强同志主持,我校校委委员郑宝金、刘晓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大会。

为严格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政策要求,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第一党支部根据校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制定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起草了选举办法,经过酝酿推荐和支部研究,呈报了关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请示,经校机关党委批准,112日上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以差额选举方式组织了换届选举。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按照选举办法,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选举实施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胡鹏强、王丽娴、杨波(按姓氏笔画排序)三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支部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立即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并研究明确了支部委员的责任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