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弘扬民族团结主旋律 传播爱党爱国正能量
——市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红缘》
更新时间:2023/5/11 16:44:26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秦晓宇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红缘》。

电影根据红军长征时期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讲述了长征途中,红军战士因伤掉队,于藏区老乡家中养伤,为了寻找部队,他们展开与土司家庭、国民党反动派的周旋与斗争,最终团结藏族群众,战胜反动势力,胜利北上与大部队汇合。影片以气势恢宏的壮美画面和感人至深的生动情节,弘扬了红军战士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精神,生动描写了藏族群众对红军战士的无私帮助和深厚情谊,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风雨同舟、血脉相连、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彰显了民族团结的力量,弘扬了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具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

此次观影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表示,要倍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学习先烈们的精神和品格,在新时代立足岗位职责,牢记宗旨使命,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