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校党员赴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7/5 17:55:05    来源:人事科    作者:李永生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七一前夕,我校第一、四、五党支部的党员赴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日活动,学习百年党史,接受党性教育。



心怀敬仰,感受峥嵘岁月,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史展览馆、党员组织生活馆、党建指挥中心等功能区。实物记录、场景还原、影像再现,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个个动人心弦的故事,全景式展示了一百多年来焦作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筑梦的奋斗史,诠释了怀川儿女特有的“特别能战斗”精神。



百年历史浩浩荡荡,伟大征程催人奋进。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铿锵的誓言中,全体党员的初心受到洗礼,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

回望来时路,迈步新征程。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和奋斗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