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建共建暖人心 传递温暖显真情
——市委党校联合都市花园社区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3/10/23 16:34:19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秦晓宇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深化单位与社区联建共建共服务的理念。10月23日,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带队,与都市花园社区共同开展了“2023年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对联建小区10名高龄老人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牛奶等生活用品,将温暖和关爱送到老人身边。



在87岁退休老党员同志的家中,侯校长及社区负责人就楼院治理、公共绿地等事项与老人进行了愉快地交流;在看望患病老人时,侯校长安慰老人要保重身体,用乐观积极的心态应对病魔;每到一处,侯校长一行都在关怀老人生活的过程中注意倾听老人对基础服务的意见建议,同时为老人们送上了重阳节的祝福。

重阳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是市委党校“双报到·靓党徽·解民忧”活动的其中一项工作。下一步,市委党校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结对共建为抓手,持续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努力践行“共建、共治、共享”的要求,将“支部联支部”活动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