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离退休支部组织开展“纪法常相伴、守护夕阳红”专题纪律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23-12-13 8:45:31    来源:老干部科    作者:杜雨胜     点击数:


2023年12月8日上午,党校离退休支部在市老干部局政治生活馆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纪法常相伴、守护夕阳红”的专题纪律教育活动。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党性教育和纪律意识,提高他们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


在活动中,离退休支部支部书记张秀枝领学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节选)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这些文件是党的建设和廉洁自律方面的重要指导性文件,对于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维护党的形象、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学习这些文件,让老同志深刻认识到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党性教育和纪律意识的重要性。作为一名退休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定,做到言行一致、身体力行。同时,我们还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中去,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