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市委党校各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4-1-26 11:11:08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秦晓宇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市委有关通知要求,1月17日-23日,市委党校5个机关党支部相继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对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党委(校委)委员李玉明、张瑞生、万士根、刘健珍、张许良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



市委党校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各党支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查摆问题,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和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工作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检视不足,剖析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校全体党员认真查摆了自身问题,坦诚提出了个人意见,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凝聚了思想共识,坚定了行动方向。下一步,市委党校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以“严”的基调和“实”的举措落实整治整改,以更高昂的斗志和更饱满的热情勇毅前行,以实干笃行之力继续推进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按照组织安排,各党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