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市委党校机关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更新时间:2024-1-31 15:59:36    来源:党的建设办公室    作者:秦晓宇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建设要求,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4年1月,市委党校机关各党支部按期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明确了支部其他委员分工。



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实践课。新一届委员会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加强党支部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等方面的职责,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推动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不断深化“五星”党支部建设,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