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传承雷锋精神 展现老干部风采
更新时间:2024-3-6 16:24:17    来源:老干部科    作者:杜雨胜     点击数:


今年是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六十一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弘扬雷锋精神,推动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参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党校老干部科于3月5日组织离退休支部利用微信群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展现老干部风采”。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包括分享雷锋故事、歌曲、诗朗诵、散文等。离退休老干部们积极参与,通过微信群这一便捷平台,互相交流、分享自己的作品。

活动共收到作品42篇,其中包括深情讲述的雷锋故事、激昂动人的雷锋歌曲、声情并茂的雷锋诗朗诵以及充满哲思的雷锋散文和自己身边的活雷锋。这些作品充分展现了离退休老干部对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坚定信仰,也展示了他们积极参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热情和决心。

本次线上交流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也加强了离退休老干部之间的交流与互动。通过分享作品,老干部们进一步传承了雷锋精神,提升了自身精神文化素养,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