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武陟县2022年春季乡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
更新时间:2022/8/3 18:00:41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2022年7月31日,武陟县2022年春季乡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武陟县委党校西滑封分校结业。此次培训为期1个月,全县共有95名乡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参加。



本期培训以提能力强作风为目标,以讲政治增信念为主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开设“十大战略”讲解课程,将能力作风建设、“四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应急管理等内容贯穿其中,精心设计了一系列课程。学习采取领导辅导与专家授课相结合、集中学习与分组讨论相结合、学习理论与研究工作相结合的方式,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取得了较好地学习效果。在有限的一个月时间里,学员们刻苦学习、认真讨论、勤于思考、遵守纪律,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都有明显的提高和增强,达到了明确方向、把握大局,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的目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