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县委党校现场教学走出温县
更新时间:2022/8/5 11:25:04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充分利用全市干部教育现场教学资源,进一步提升全县干部培训现场教学质量,强化培训学员党性教育和新发展理念学习,近日,温县县委组织部、温县县委党校组织2022年第一期主体班全体学员走出温县,赴焦作市区和修武县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现场教学活动。

学员们在焦作市区先后参观了焦作党史馆、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市森林公园、“西大井1919”工业遗址,在修武县就党建综合体建设、基层治理工作、民宿休闲旅游等实地考察了七贤镇沙墙村、宰湾村、西村乡大南坡村、云上院子,并参观了叠彩洞精神党性教育馆。

10个现场教学点的参观学习让学员们收获满满。此次现场教学不仅是对红色足迹的探寻,还是对焦作市及县区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实践的学习和交流,取得了锤炼学员党性修养、开拓发展眼界和思路的良好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消化吸收先进经验,为打造党建引领的生态宜居、产业兴旺、文明幸福的活力温县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