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温县2022年第一期主体班圆满结业
更新时间:2022/8/15 11:27:38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8月10日上午,温县2022年第一期主体班结业典礼在温县县委党校举行。温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范莉萍出席典礼并作讲话,温县县委党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杨彩虹主持,温县县委党校校委会委员石玉梅作培训工作总结。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与会领导为18名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4名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表示要将学习的所得、所思、所悟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不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本次培训以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为教学重点,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大战略”设置课程,灵活教学方式,既有市委党校专家教授专题讲授,又有县级领导的专题辅导;既有严肃系统的课堂教学,又有身体力行的现场教学;既有深刻的党性教育,又有活泼的拓展训练,让广大学员在思想理论、党性修养、专业能力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提升了思想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