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工作

“十大战略”进党校,提升能力促发展
更新时间:2022/8/15 11:31:10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在温县县委组织部和温县县委党校的精心安排下,近日,“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登上了温县2022年第一期主体班的讲堂,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

当前,全省上下正处于实施“十大战略”,向着“两个确保”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举办的“十大战略”进党校系列专题讲座,对于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委战略决策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活动开展以来,温县县委党校高度重视,把学习“十大战略”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要内容和抓手,将“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引进主体班的讲堂,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主体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的学习,深受启发,收获满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紧密结合当前温县县中心工作和自身岗位职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锚定“两个确保”,聚焦实施“十大战略”,主动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加压奋进、务实重干,为谱写新时代温县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