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之窗

中共武陟县委党校简介
更新时间:2021/4/25 21:35:18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武陟党校     点击数:

武陟县委党校始建于1959年12月,是在县委直接领导下培养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干部的学校,是党委的一个重要部门,是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是全县干部、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阵地。学校办学培训主要对象为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公务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内设办公室、教研室、行管科三个科室,现有在职干部职工14人。领导班子3人(常务副校长、副校长、原纪检组长),专任教师3人(讲师1人、助理讲师2人),公务员9人,其他人员2人。我校注重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每年我校全体教师参与两期市委党校培训,有效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同时聘请了县委领导为兼职教师,满足了各类课程的培训需求。

武陟县委党校新校区,位于武陟县木栾新区凤仪湖北侧,占地35亩,整体建筑划分为三大模块,包含报告与会议模块、教学与生活模块、专家公寓模块。建筑面积可达3700平方,设有教室24间、可容纳850人次的多功能报告厅,配有学员宿舍与餐厅可容纳200人住宿,270人就餐,预计于2022年6月建成投入使用。武陟县委党校项目以传承红色文化,彰显时代精神为愿景,打造一个集党员教育培训、学术报告研讨为一体的综合性行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