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之窗

中共中站区委党校简介
更新时间:2021/6/8 11:01:30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中共中站区委党校成立于1991年。现有编制15人,领导职数4名,其中:校长1人(为区委副书记兼任),常务副校长1人,副校长2人。实际配备校长1人,副校长2人。党校经费为区财政单列,与组织部合署办公。

近年来,中站区委党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校姓党原则,积极培育建设既有时代特点又有本地特色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现场教学点。中站区委党校现正在与“特别能战斗”精神发源地——西大井红色教育基地联手打造中站区委党校教学区。中站区委党校积极通过科学管理和规范运作,切实把红色资源及时代精神宣传好利用好,既充分发挥各类先进典型的教育作用,丰富了干部教育的内容内涵,增强了干部教育的现场感染力,提升了干部教育的质量与效果,也为今后全市乃至全省的党员、干部培训提供了极好的教学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