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关于在全校开展2014年节能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10/18 11:13:41    来源:行政处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了深入持久推进全校节能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校教职工的节能意识,忧患意识,在全校营造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根据省政府公共机构节能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定于6月份在全校开展2014年节能宣传月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2014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主题“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
二、 活动时间
2014年6月1一30日
三、 主要内容
(一)  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宣传月期间,要围绕“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这一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广泛传播节约能源和生态文明理念,积极宣传节能在建设生态文明、美丽焦作中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深入开展水资源国情教育,普及节水知识技术,大力营造珍惜爱护水资源、争做表率的良好氛围。
(二)  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
6月10日是公共机构能源紧缺体验日,全校要在当天通过停开空调、公共区域照明等,进行能源紧缺体验。以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支持节能减排工作。
(三)  组织创建节能校园宣传活动
以创建节能型校园活动为中心,做到节能降耗与日常工作两不误,大力宣传《公共机构节能条例》、《节能能源法》等节能法律法规,采取印发宣传画,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制作宣传栏和开展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节能降耗的重要性、必要性,营造浓厚的校园节能降耗氛围,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节能意识、忧患意识,使广大教职工养成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推动节约型校园建设。
(四)  其他活动
1、    宣传月期间每周一、三、五进行节能检查和抽查。
2、    6月中下旬组织节能测试。
3、    坚持每周五电工、维修工对全校的供电线路、供水管道设施进  行检查。
 
 
中共焦作市委党校节能降耗工作领导小组          
二0一四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