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市政府研究室来我校指导交流市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工作
更新时间:2023/2/15 8:51:27    来源:科研管理部    作者:郭永华     点击数:


2023年2月13日下午,市政府研究室二级调研员王智民和市场流通科科长郭莉莉、市场科副科长杨柳一行3人来我校指导交流市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工作。市委党校副校长张许良、各教研部主任、科研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许良代表党校对王智民一行亲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王智民对党校连年来开展的市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党校积极支持参与招标课题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党校2023年在继续保证课题高质量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数量,希望能和党校联合开展课题调研,优势互补,深挖理论内涵。

会上,张许良副校长、各教研部、科研部主任对招标课题工作提出了建议,双方就招标课题选题、申报立项结项各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针对大家提出的如何提高立项成功率、增加2023年度课题指南选题、搭建信息平台等问题王智民进行了交流解答。

经过指导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新的一年党校更高质量开展市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